昨天一夜幾乎一夜無眠,數著時間過去,我怕主人敲我時,我睡著了,沒有回應他。睡睡醒醒,數次驚醒。早上五點,天開始經亮了,我用睡眠交換了日出,天空開始翻出魚肚白。主人應該在睡吧,他在哪裏入睡,又在何時醒來,安眠藥有沒有讓他安眠,我想知道,卻無從得知。

    失眠讓我精神變得有點差,但還是努力坐在桌子前處理工作的事情,忙碌可以讓我暫時忘記心事。九點多時,我收到了週六訂購的玩具,按照主人的要求買的,強制口交的口塞,乳夾連著項圈,無線跳蛋,手腳銬一起的枷具。我擺弄著這些玩具,想像他們用在我身上時的感覺,想像這些東西讓我變得淫蕩,像狗一樣跪在主人面前。

    終於,十一點十一分,在等待了整整49個小時之後,主人敲我了。我有一種長抒一口氣的感覺,主人終究還是想起找我。他開了七個小時的車回到台北,我拍了玩具的照片給主人看,他叫我把乳夾夾上。項圈連著乳夾的鏈子很有重量感,夾子夾上去時,我痛的叫出來,那是一種金屬夾,單薄的夾片死死的咬住我的乳頭,讓乳頭變形,鎖鏈的重量又加重了疼痛的感覺。我拍給主人看,主人說,現在就要調教。

    這一切太突然了,幸福來得太快了,前幾個小時,我還沈溺在孤獨的焦慮中,而現在,主人說要見我了,我慌慌張張的開始整理東西,跟主人約地點,臨出門前,主人說要浣腸,我又只好脫了衣服,去浴室處理。前兩天腸胃炎剛好,浣腸花了很久才洗乾淨,但花掉了太多時間,主人不停的催促我,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,按照主人的吩咐沒有穿內褲,塞了跳蛋在穴裡,卻忘記打開。

    我在計程車上用包包蓋住大腿,假裝鎮定的取出身體裡的跳蛋,把他打開,再快速塞回去,還好司機沒有發現。這是我和主人的第一次實調,我甚至沒有時間準備心情就去了,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,就這樣吧,什麼都不要想,什麼都不要準備,我甚至沒有化妝,素面朝天的去見他。

    到了旅館,我站在房間外面,主人傳訊息問我是不是快到了,我緊張到全身開始發抖,鼓起勇氣按下了門鈴。主人來開門了,進門之後我完全沒有辦法抬頭看他,恐懼、緊張、期待、開心⋯⋯各種各樣的情緒五味雜陳,這個牽動我所有情緒的男人現在在我面前,我卻不敢看他一眼,怕他看破我的脆弱,我低著頭,用頭髮遮住臉,這樣子看起來一定很狼狽。

    主人叫我到他面前,掉衣服,跳蛋震動了一路,我已經濕透了,主人伸手碰觸我的穴,我下意識的想開他的檢,但是他的手指還是碰到了我的穴和流出來的淫水。主人叫我著去拿來了乳夾項圈和尾巴,那對夾子夾上去時,痛楚從胸前襲來,我忍住不叫。主人幫我塞尾巴時,我很緊張,肛門一直松不開,最後只好我自己用潤滑液,把尾巴上的肛塞推入肛門,肛塞的SIZE太大,塞進去的時候異常痛苦。

     我像狗一樣在床邊開始舔主人的,一根指頭一根指頭的舔過去,背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主人的身體,我用舌頭仔細的舔著主人的,他誇獎我的乖巧,用撫摸我的臉。之後主人下衣物,我在床上,開始舔主人的肛門、肉棒和睪丸。我想讓主人舒服,極盡所能的讓他感受到我的柔軟和對主人的愛意。主人發出舒服的聲音,摸著我的頭誇獎我,我將主人的肉棒整個含入口中,吮吸,舔弄。肉棒越含越深,一直頂到我的喉嚨,主人起身,抓住我的頭,開始快速在我嘴裡抽送,每一下都頂到深處,十幾秒的時間後,我快要窒息了。主人拔出來時,我大口的喘息,嘴裡都是他的味道。

    主人鬆開了乳夾,為我的項圈扣上牽繩,牽著我在房間裡爬行,像是散步一樣,我儘可能的爬的快一點,跟上主人的節奏。主人牽著我進了浴室,將肉棒塞進我的嘴裡,「我要尿在你嘴裡,要喝下去不能灑出來,灑出來,我就不幹你了。」我驚慌失措,從來沒有喝過聖水,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但主人已經開始。聖水充滿了我整個口腔,越來越多,但我怎麼都咽不下去,最終聖水漫出了我的嘴,灑了一地,主人繼續尿在我身上,尿在骯髒,濁,淫蕩的母狗身上,我的腦海一片空白。主人雖然講話很兇,但其實會體諒疼愛我,他為我沖乾淨了身體,牽著我回到床上,

    我再次開始舔主人的身體,讓他舒服,我感覺到主人的肉棒在我嘴裡越來越硬,嘴裡充滿了主人的味道。主人拿起強制口交的口塞套在我頭上,圓環形狀的口塞讓我不得不張開嘴,主人叫我抬頭看著他,我下意識的想躲開,他抓著我的頭,讓我抬頭看到他的眼睛。第一次跟主人對到眼睛,但我很快逃開了,這樣子實在太羞恥,讓我不好意思看著他,雖然我很想好好看看我的主人。主人再次抬起我的頭,慢慢的吐出口水,他的唾液吐進我的嘴裡,有淡淡的菸味,從我進房間開始,他就一直在抽菸,看得出他的菸癮很大。不菸不酒的我從來不知菸在口中的味道,第一次嚐試是通過主人的唾液。

    我跪在床邊含著主人的肉棒,他拿起眼罩,讓我戴上,被剝奪了視覺,讓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身體上了,主人起身,叫我拿掉尾巴,跪趴在床上,抬高屁股,我的穴已濕到不行,不久之後,主人從後面進入我的身體。我努力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,快感從下體直衝頭頂,主人的肉棒塞滿我的穴,陰道不停的收縮,我很快高潮了。主人沒有停下的意思,他叫我換了姿勢躺在床上,叫我自己分開雙腿,淫穴暴露在主人面前,他再次進入我的身體開始抽插。我已經很久沒有性愛,這種感覺讓我確認我是活著。主人摘下我的眼罩,我再次看到他的眼睛,我認真的看著他的臉,感受他帶給我的快感和羞恥,我實在太容易害羞,不敢看他太久。再次夾上的乳夾,由於乳頭太過敏感而痛到我難以忍受,渾身發抖,主人便馬上拿下來,開始舔我的乳頭,他舔的很溫柔,並不像他平時那麼嚴厲,我感覺我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,而是他的一部份,而主人的身體也是我的一部份。

    我在主人的抽插之下高潮了,把最淫蕩的一面展現給他看,我拋棄了所有矜持,開始撫摸自己的身體,乳房,陰蒂,輕輕的舔主人的肩膀,鎖骨,喉結,求他用力幹我,重複著說自己是淫蕩的母狗。我感受到他更加大力的抽插,而我則持續高潮。雖然主人很用力的幹我,但是親我的時候異常溫柔。我們臉貼近的時候,他吻了我,雖然很短暫,但是跟主人舌頭交纏在一起時,我感覺自己快要被他融化了。「有沒有覺得解脫?在我面前你的淫蕩不再是變態,做你自己。」我大口的喘息,想到這兩天等待的苦澀和委屈,一切在這一刻都值得了。「我以為主人不要我了」,講出來的時候,我的心臟在痛,眼淚偷偷流了出來,主人沒有停下,而是繼續抽插,「怎麼會不要你,你永遠是我的母狗,你結婚了還是我的母狗,要給我幹。」我緊緊的抱著主人,分不清自己是在啜泣還是在喘息,也許都有吧,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下,或者慢一點。

    高潮第十三次之後,主人抱著我射了,他抽出來,我起身幫他拿掉肉棒上的安全套,輕輕的舔掉沾在龜頭上的精液。這是主人給我的第五種味道,他皮膚的味道,愛液的味道,尿液的味道,唾液的味道,精液的味道,我都一一吞嚥,想要拼命記住他的所有味道。我是他的賤狗,要閉著眼睛也能分辨主人的味道。

    調教結束之後,我清洗身體,穿上衣服,將跳蛋重新塞回身體。告別的時候,好想抱抱主人,但是我講不出口。反而是主人主動過來,他摸摸我的臉頰跟我告別,叫我要乖乖的。

    在回家的路上,跳蛋一直震動著,夏日午後悶悶的天氣,吹著軟綿綿的熱風,我走在喧騰的大街上,恍若隔世。路上的行人們衣冠整齊,遵照著這個世界運行的秩序,而我偷偷的沒穿內褲,塞著跳蛋,下身流著淫蕩的體液,若無其事的緩慢行進在人群之中。在人群中,我不得不戴起面具,保護自己,但這個世界上至少有一個人,我在他面前可以剝掉所有偽裝,他不怕我心底的烏雲,反而緊緊抱著那個殘缺的我,努力讓我完整。

    到家時,主人說他看了我昨天失眠時寫的筆記,「一點考驗都受不了?」「受不了我應該就逃跑或者敲主人了吧。是很難受,但我也沒投降吧。」那是我真實的感受,喜歡主人的感受是真實的,孤獨焦慮的感受也是真實的。既然決定對主人坦誠,我便不想隱藏自己的任何感受,愛就愛,痛就痛,我都想讓他知道,一種想把自己掏空都給他的感覺。「要等待,不能自暴自棄。」「可是等待讓我很難受。」母狗會努力做到主人的要求,主人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。「表現的很好,你最棒」主人最後說。身心都放鬆的我,終於有了睡意。但我努力讓自己清醒,寫完了今天的這篇功課。這是為了回報主人的禮物,是我們之間珍貴的點滴,我不想任何細節不小心隨著時間流逝。

   今天的最後,我想說,謝謝主人,狗狗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yangBD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