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太可怕了,昨天一天太刺激,也讓我一直陷入窘迫的狀況。主人會突然命令我做什麼,然後快速寫心得。寫文章也變成調教的一部分了(?

我做了很多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,不穿內褲上班,通勤;幻想被路人強姦;被陌生人輪姦;在車上自慰;在回家路上偷拍自己沒有穿內褲的下體。真不敢相信我做了這麼多羞恥的事情,這些是我原本排斥的,也不曾想過的。但是主人一一命令我這樣做,我只好逼自己努力完成主人要求的事情。

    我從小被教育建立起來的道德標準裡,上面的這些事都是骯髒、羞恥、變態的事情,開始接觸BDSM之後,我的想法慢慢開始改變。道德標準首先定義了什麼是正常,什麼是不正常,以此歸馴社會中的每一個人,彼此之間成為道德警察,去觀看和評論他人行為。但在BDSM的世界裡,上面的這些都不存在,存在的只有施方和受方之間的權力關係,對我來說,就是狗狗和主人之間的關係。主人說,這種關係是共生關係,「我們是一體的,我願意相信妳說的每一句話,因為我相信妳也會毫無保留的對我。」主人這樣對我說時,我想到了《白夜行》,想到了亮司和雪穗,共有一個秘密,為了活下去,開始了共生關係。

    像是被重新打開一樣,主人說「我正在釋放妳,打造出妳要的,也是我要的,那個妳。」我不是沒有害怕和掙扎,對未知的恐懼,對失去自己的恐懼,把我所有的信任都交付給主人,閉上眼睛行走在鋼索上。我相信他會帶著我往前進,相信他會牽緊我,就算掉下來,他也會接住我。

    昨天回到家時,主人叫我立刻脫光衣服,戴上項圈,牽繩。狗狗在路上沒有完成主人的命令,被主人懲罰。主人叫狗狗跪在地上爬三圈,然後跪著,用乳夾夾住乳頭,用兩個夾子夾住伸出來的舌頭,說自己是淫蕩的母狗。在外面沒有穿內褲時,狗狗就已經濕了好幾個小時,回家之後,開始被主人玩弄,母狗的賤穴濕到不行。主人叫我跪著,把假屌豎直放著,整根坐下去。假屌太大太長了,塞滿母狗的穴,一直頂到最裡面,快感和疼痛同時襲來。口水抑制不住的流下來,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就是淫蕩的賤狗。

    主人叫狗狗用嘴叼來拖鞋,像舔主人的腳一樣舔拖鞋,母狗想像著自己在舔主人的腳,身體越來越興奮,好想舔主人的腳,主人的屁股還有主人的肉棒,想要主人的肉棒塞滿賤狗的嘴巴,一直頂到喉嚨。想要把主人射在賤狗嘴裡的精液全部喝下去。

    主人叫賤狗用曬衣夾夾住奶頭,把衣架掛在上面,一邊搖奶,一邊用假屌插自己,快高潮的時候停下。狗狗照著主人說的做,就這樣反覆了四次,賤狗很想高潮,就求主人讓賤狗高潮。這是對賤狗的懲罰,沒有完成主人的命令。主人說他幹賤狗的時候也會這樣,我想像著主人正在使用狗狗的賤穴,好想被主人幹到高潮「求主人,讓賤狗高潮。」

    「快速插自己,連續高潮十次」我照著主人吩咐的用力插著自己的穴,奶上的衣架搖晃,帶來疼痛的感覺,我很快就高潮了,數到十的時候,主人沒有喊停,叫賤狗繼續插自己。十次結束之後又是十次,一直數到三十次高潮,狗狗已經高潮到全身無力。假屌拿出來時,淫水從穴裡流出,滴在地板上,整根假屌上都是母狗的淫水,我已經腿軟到無法站起來。

    結束之後,我去清洗了身體,摸著濕滑的下體,我知道,賤狗是主人的,淫水是因為主人而流出的。

    洗完澡,我幾乎是癱軟在床上,已經沒有力氣。主人傳訊息跟我聊天,我告訴主人,

「我覺得這樣太快了,我好像有點受不了」

「哈哈,真乖!但你很棒的還是做到很多事了,不是嗎?」

「主人開心嗎?」

「為什麼沒自信呢?當然開心啊,看著妳的進步,我很開心。」

主人告訴我,我剛才的表現讓主人射了,主人也會想幹狗狗。我聽了真的很開心,感覺被主人需要,讓主人舒服,自己對於主人來說是有價值的。「其實妳的內心很享受這感覺吧,做好那個妳,妳就是妳,不用再戴面具,那個羞恥、淫蕩、隨時想被幹的妳,就是妳。不需要逃避自己,這是我們的共生。」能被需要真好,能成為主人特別的存在,是狗狗的榮幸。

狗狗會安靜的等著主人,在主人需要的時候回應主人,我知道沒有主人就沒有狗狗,沒有狗狗也沒有主人,我把自己交給主人,成為主人的一部分,這是我們的秘密,是我們的共生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yangBD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