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時興起,開始用繩子綁自己,照著網上的圖片,自己綁了龜甲縛,這算是第一次自己把自己完整綁起來。嘗試了兩次才成功,但綁的還算有模有樣。我似乎在繩子上有某種天賦,可以將繩子綁的井然有序,這和我常常失序的生活形成鮮明反差。我欣賞繩子整齊的綁出幾何形狀,在人體上呈現對稱的美,因為人體本身也是對稱的,幾何的表現方式再適合不過。

繩子在身上的感覺很奇妙,我第一次嘗試的時候,並沒有拉太緊,但太多空隙反而讓繩子無法均勻受力,使得一些地方吃了更多的力道而讓皮膚疼痛。我只好拆開重新綁過,用力拉住繩子,鎖死繩子的位置,讓每一股繩子都能均勻嵌在皮膚上,雖然很緊,但一切秩序井然,我這才感受到束縛的快感。特別是麻繩隔著內褲摩擦到陰戶的時候,感覺介於壓迫和舒適之間,很奇妙。

我拍了照片給主人看,他說我綁的不錯,隨即馬上加了功課給我,要我晚上睡覺時綁住自己,再放跳蛋在陰蒂上十五分鐘,不許高潮。我照著主人吩咐的,洗過澡後在睡前把自己綁起來,躺在床上,關掉電燈,打開跳蛋,閉上眼睛,我將祂壓在繩子和內褲下面,陰蒂感受到震動,開始進入舒服的狀態,繩子帶來的摩擦和跳動的震動完美結合,很快讓我開始興奮,但我想起主人說的,不可以高潮,於是努力小心的控制跳蛋的壓力,每次快要高潮的時候拿出來,這樣反覆了好幾次。每次到快要到達巔峰時,突然停止,再開始,再停止,猶如正弦波一樣上下起伏。

我被自己弄到很想做愛,性慾真是可怕的東西,被撩撥起來之後,像是洪水潰堤一樣。人類真是可悲的動物,被性慾完全支配了身體和理智,我知道當自慰結束,高潮之後襲來的是一種挫折和深深的寂寞。我在最想高潮的那次到來之前,關掉了跳蛋,深呼吸到氣息平靜,鬆開了身上的繩子,像一隻貓一樣蜷曲身體。我伸手觸摸內褲,上面已經被我的淫水滲透了,濕嗒嗒的不是很舒適,於是我又去洗了一次澡,換了衣服和內褲。

主人真的很可怕,只是一個簡單的指令,就可以讓我經歷慾望的折磨和快樂,我是他的奴隸,不管任何時候,不管他是否在我身邊,他說過的話,下過的命令,我都一遍一遍的複習。這是我想念他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byangBD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