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補眠結束,醒來後開始看書,奇主人問我在做什麼,我說我在家看書。他叫我把衣服脫了,拿出三個夾子,夾在乳頭和陰蒂上,我挑了帶鈴鐺的乳夾,夾在凸起的乳頭上,鈴鐺發出「叮鈴叮鈴」的清脆聲響。奇主人叫我拿出項圈,帶好,扣上牽繩,跪著把第三個夾子夾在陰蒂上。「你繼續看書,如果需要休息再報備。」

    我按照主人的指令做完,拿起書,卻發現根本無法專心看下去,穴開始濕潤,很快淫水氾濫,「主人母狗濕了」,「自己舔乾淨」,我用手指摸去流出的液體,放進嘴裡,有一點澀,那是我淫蕩的味道,羞恥感讓我全身發燙。

    「主人,母狗的陰蒂很痛」「休息1分鐘,假屌準備」,我準備好之後,主人視訊打來,他看著我,叫我把粗大的假屌豎直放置,坐在上面,然後快速上下十次。我的穴已經濕透,假屌抵住洞口,一貫到底,我不由得開始呻吟,「數出來」主人嚴厲的聲音從視訊那端傳來,我盡量壓制本能的呻吟,「12345678910」「說『我是賤母狗』一直說」我小聲說著難以啟齒的這五個字,「大聲一點,聽不到,誰叫你停了!」我只好放大音量,我感覺自己快被羞恥感吞沒了,但身體卻越來越興奮。

    「你的房間有窗戶嗎?」我把前鏡頭轉向窗戶,主人叫我跪在窗前,把胸部貼在玻璃上。我對於暴露一直心存恐懼,害怕被人發現,對此很沒安全感。我遲疑了,這對我來說太困難了。但主人嚴厲的命令我,叫我立刻照做,我讓自己努力放空,照著他說的做。「數五秒。」我看著窗外的人們,心臟劇烈的跳動,那是本能的害怕,但我願意為了完成主人的命令,努力克服我的害怕,我相信他會保護我。

    還好只是五秒,很快結束。我鬆了一口氣。主人叫我坐下,用假屌快速插自己三十下,我數著數字,被主人看著,快速抽插自己,沒到一半時,我就開始高潮一直到數完三十下。調教結束之後,我獲得主人的許可,可以休息。我躺在床上撫摸自己的身體,好像這不是我的身體一樣。

    主人說,之後的每一次調教我都要這樣寫他的作業,「為什麼要記下來呢?」我問他,「你不覺得,這很珍貴嗎?我覺得這很神聖,並不是在玩。」我知道,世界上難有人再能這樣跟我互動,讓我放棄自主和自尊,像母狗一樣在他面前徹底釋放,在他面前我的變態不再是變態,我的慾望不再奇怪,他叫我做自己,於是我信了他,脫下所有社會化帶給我的偽裝,沈溺在他的支配裡。

    讓我忘記我是誰,讓我在你面前就是你的母狗。

arrow
arrow

    subyangBD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